谦和

微博@TotarBalance

【五圣】孔雀东南飞

  • 魔性,恶搞,没cp,就图一乐。改编自lo主真实经历。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潘林。”

“大家好我是李艺博。”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此新春佳节之际,联盟应广大荣耀玩家的要求,全网直播这次特别节目。节目内容由楚云秀苏沐橙两位女选手导演并参与,由所有玩家心目中的偶像五圣,叶修韩文清王杰希周泽楷黄少天表演。剧本始终保密,我们两个也是刚刚才拿到一些基本信息。节目还有五分钟正式开始,请大家拭目以待。”

“是的,我们先来看看他们表演的体裁——情景剧。节目的名字是……《孔雀东南飞》。老潘我突然有点儿方。”

“莫方,我们继续看演员表……诶,节目开始了?!”

 

聚光灯打开,韩文清独自坐在台上。

 

“……摄影师差评!一上来干嘛给韩文清脸部特写!”

“老李淡定,别在地上坐着了,凉。”

 

王杰希和苏沐橙上场,走到韩文清面前。

王杰希说:“妈!”

 

“……”

“诶老李你怎么又到地上去了……我们来看看演员表,韩文清饰演的角色是……焦仲卿的母亲,王杰希是焦仲卿,那么苏沐橙就是刘兰芝了……等等这个刘兰芝……而且为什么有山大王这个角色……算了我们先继续看表演。”

 

韩文清点点头,看向苏沐橙。

王杰希说:“这是我给您找的儿媳妇,如果您同意,一周后我们就成亲。”

韩文清说:“如果我不同意呢?”

王杰希说:“那我们一周后就偷偷成亲。”

韩文清:“……”

 

“哈哈哈王杰希这也是人生巅峰啊。”

“我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场景一变,韩文清和苏沐橙一起出门挑衣服。

韩文清拿起一件喜袍:“这个怎么样?”

苏沐橙说:“我不太喜欢红色。”

韩文清放下衣服:“那你说哪个?”

苏沐橙往旁边一指:“我觉得那个白色的不错。”

韩文清:“……”

苏沐橙进更衣室换衣服了。没一会儿帘子被撩起,一身白的叶修走了出来。

叶修拿起镜子照了照,花容失色:“啊!我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

 

“……这他[哔——]什么情况?!”

“老李淡定……没错就是这样,刘兰芝的饰演者从苏沐橙变为了叶修。看来接下来的戏更加精彩了,旁边有注明这好像叫性转,是一种很火的题材……”

 

叶修还在演:“哦!不!我的美貌呢!上天不能这么对我!我的心好痛!”

一旁的韩文清:“……”

王杰希上场:“兰芝,我们回家吧……卧槽。”

叶修泪眼婆娑:“仲卿,你不会不要我了吧。”

王杰希说:“当然不会……啊!快看飞碟!”

叶修扭头。

王杰希开启神走位,瞬间下场跑掉了。

叶修:QAQ

 

“……我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叶修踏上了回娘家的路。

黄少天上场:“站住!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要想从此过,留下……啊!”

黄少天被一旁倒下的树砸到头,晕了过去。

叶修突然转向镜头。

叶修说:“保护环境你我他,荣耀和谐靠大家。小朋友们不要学习哦。”

 

“我比较好奇苏沐橙选手是怎么逼叶修演这个的。”

“我觉得是一年份的烟。”

“……抽烟有害健康,小朋友们不要学习哦。”

 

黄少天从地上爬了起来,一把抱住叶修的大腿:“哦美女,嫁给我吧!”

叶修很惊讶:“你居然不嫌弃我的胡子?”

黄少天深情款款:“没事,虽然你丑,但是我瞎啊!”

叶修:“……”

此时场上风云突变,BGM《No way out》响起,楚云秀上场。

楚云秀怒气冲冲走过来,扇了黄少天左脸一巴掌。

黄少天:!

楚云秀说:“这一巴掌是替我自己扇的!你居然背着我在外面搞女人!站好!”

黄少天乖乖站好。

楚云秀从另一边又扇了黄少天右脸一巴掌。

黄少天:……

楚云秀说:“这一巴掌是替张新杰扇的!据说这样就有了对称的美感。”说完踩着高跟鞋扭头走了。

黄少天什么都不想说。

 

王杰希上场。

王杰希尔康手:“兰芝!我来救你了!”

黄少天冷冷一笑,拔出一把小刀刺入了王杰希的胸口。

王杰希说:“啊!”

王杰希捂着胸口倒地,叶修扑过来拔出小刀:“不!”

王杰希吐血:“别……”

叶修眨眼:“啊,对不起。”

说着叶修把刀插了回去。

王杰希:“……”

王杰希再次倒地。

 

“这真的是孔雀东南飞?”

“女孩子们编的剧本……可以看做孔雀东南飞的同人。”

“剧本有毒。”

“咳咳,我们先继续看。”

 

韩文清上场。

黄少天叉腰笑:“哈哈哈就你一个老太婆还想跟我斗!我一根小拇指都能撂倒你!”

 

“黄少说这话真的不心虚么……”

“我觉得他会被一根小拇指撂倒。”

 

然而场上再次风云突变,韩文清和黄少天扭打在一起,BGM响起,二人跳起了探戈,两步一回头啊三步一挥手。

 

“……”

“……”

 

楚云秀上场。

楚云秀揪住黄少天:“居然又来一个女人!说,你在我和她之间选谁!”

黄少天看了看楚云秀,又看了看韩文清。

黄少天说:“我选择死亡。”

 

“我也选择死亡。”

“她们的脑洞太大了……”

 

楚云秀突然转向叶修:“咦,这么一看,你还真有几分姿色。”

叶修说:“那是因为你刚看过我婆婆。”

楚云秀说:“要不我们在一起吧。”

叶修说:“我选择死亡。”

叶修脱掉鞋,跳进了湖里。

叶修,卒。

 

刚刚转醒的王杰希看到这一幕,悲痛欲绝。

周泽楷上场。

周泽楷默默把王杰希背了起来。

五分钟后,王杰希,卒。

 

“这又是什么展开,周泽楷选手饰演什么角色?”

“……”

“嗯?”

“他是东南枝。”

“……”

 

苏沐橙再次上场。

苏沐橙说:“故事最后的最后,山大王和焦仲卿的母亲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happy end~谢谢大家!”

 

“……”

“啊这真是一次精彩的演出。”

“嗯。其实我挺担心冯主席的。”

“……唉。”

“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节目再……”

“相信我,不会有下期了。”

 

-HE-

评论(58)
热度(155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