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和

微博@TotarBalance

夸老王帅还需要标题吗?——加余老板QQ看微草队长私服照【。

这是一个主观而有病的王杰希人物分析,准确说来前半部分负责有病,后半部分负责山呼万岁题目的空间体全是骗人的【。

以前听到有人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他的优点和缺点。我以亲身经历证明这句话非常扯淡。

——都是胡说八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在你眼里!就根本没!有!缺!点!

……等等说好的后半部分才燃起迷妹之魂呢,我们先冷静地吐会儿槽。老王的主要出场部分有五,现在一个一个看。同学们都拿出笔记本,老师要开始装逼了。

 

Part1.冠军队进网游怒砸材料,叶BOSS实力嘲讽教你做人

众所周知,王杰希是个谜一样的男子。如果你忘记他怎么谜,请移步这里,用心感受一下圆润的原著老王。这个圆润不是指他胖,当然也不敢让他滚,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不不不我是说《全职高手》里面的王杰希先生是个标准的圆形人物,具有复杂的精神内涵,反差萌多面性,性格充满矛盾,并且在不断发展不断改变。

我非常喜欢康德的一句话,大概是“如果人类的脑袋简单到足以让人了解的话,我们还是无法理解它”。

我始终偏爱形象丰满的角色,比如温和坚定难以捉摸的喻总,温柔强大实力嘲讽的老叶,性格有趣坚韧无比的乐乐,话多人烦开朗好玩但总给我一种冷酷的帅感的黄少。

还有沉稳中二高冷自负耿直可靠的谜一样的老王。

当然只有这些形容词就过于单薄了,真心不希望他们被某个简单的特质所束缚,因为虫爹所塑造的他们就像真实生活中的人们一样真实。

 

忘记是在什么地方看到的了,一个问答。

Q:对于王杰希的大小眼怎么看?

A:他有更值得人记住的地方。

 

关于中二这件事,其实很复杂。

玩游戏的人大概都有一种老子天下第一的英雄情怀,而对于王杰希来讲,他的热情就像是悄无声息的海底潜流,表面风平浪静,海面以下波涛汹涌从未停歇。跃动的火苗大概偶尔会一不留神蹦出来冒个头,但经年累月中只是在心底默默燎原。

分享个小火冒头一刻:

烈火焰尽的幕后,王杰希正平静地说:“梁方,上吧!”

 

除此之外这部分有大段王杰希和微草队员的互动交流。老王这个队长,当得还真是蛮奇特。他们的相处氛围就好比,封建专制国家的皇帝and满脸陛下说的都对希望被宠幸的臣子(我不太想说妃子……),或者严肃有威望的班主任and人前看起来人模人样人后忍不住不羁放荡的学生。

大部分战队队员们相处的感觉都是好哥们儿,比如蓝雨比如兴欣比如轮回。霸图虽然老韩长着一张暴君脸,但他的队员们都是成年人类型,不会产生严重的一个爸带着一堆崽的感觉……

崽啊,挣点气,让阿爸轻松点吧。

 

Part2.魔道对战微草未来爆冷门,前浪扑街一代新人换旧人

简单说来这部分就是老王打假赛的故事。

这是一场成功的失败。王杰希自导自演一了一出瞒天过海的戏码,告诉高太子这片鱼塘朕为你承包了……不不不。

场馆里的观众成百上千,而在这一刻他们都只是不知情的群演,甚至可以讲只是道具。真正的观众只有高英杰一个人,他还身兼了主演之一的重要位置。当然了,这一切的可贵之处在于,如果高英杰不知道自己在戏里,那这对他来讲就不是戏,是人生。


王杰希其人,从不怂,就是干。

譬如为了化解队员被老叶海扁的尴尬,不惜显得自己无耻一些。譬如为了让自家小未来甩掉包袱天天向上,情愿用这种方式毁掉自己的名声。譬如为了让队伍更高更快更强走上队生巅峰,选择改变自己的操作风格。

所以在看到老王酷炫狂霸拽牛逼屌炸天地问车前子“你学我啊,用得辛苦吗”的时候,我蛮好奇有没有人问过他同样的话。

你辛苦吗。

但王杰希实在太强大了,就像一路坎坷的叶修一样。我们可以喜欢他们的性格,钦佩他们的品质,崇拜他们的能力,却绝对没有资格怜悯他们,连心疼都拿不上台面。

在某些地方他们太过耀眼。

这么一讲我想起来一句歌词: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提到这个就不得不讲……我和基友都特别喜欢这句话……有天我一直琢磨这句话怎么翻译最合适……后来灵光一现……

我被你闪瞎了。

然后基友追着我暴打……说我毁了所有意境……

 

Part3.约组副本老叶求群力,出人意料老王怒扣1

这部分实在是太欢乐了qwq老王实在是太活泼了qwq忍不住再引用一下原文:

作为队长的王杰希,对这种事习惯性地特别上心,简直就是在代入思考。一看到毁人不倦终于冲进这一空当,就好像俄罗斯方块高高垒起,这时一棍立下,一次削掉四行一样舒爽。结果这还没舒爽完呢,就见毁人不倦又是抽身一退,又从那空当中闪出来了。

Wodemaya简直萌得我虎躯一震菊花一紧双眼一闭清泪长流。

 

王杰希正特别严肃地对叶修说着:“你这样不行,绝对不行。”

“我觉得挺合理的啊!”叶修说。

“合理也不行!”王杰希似乎找不到辩驳叶修合理论的理由,只是坚决否定着,“你因为是散人,就所有的装备全需求?这外挂开得也太大了吧!”

诶呦我去简直萌得我旋转跳跃倒立劈叉仰卧起坐炸成烟花。

 

“有道理。”王杰希笑着说,说完王不留行也转了身面对微草的大家:“解散,我一个人留下就行。”

哦麦噶得简直萌得我#¥%……*&¥……&*%)&*(……&……@##……

我这还没放可乐那句话呢……几乎想放一打表情包来表达我内心的波动……不行我要冷静要理智要做一个淡定的王吹。我们直接跳到下个部分。

 

Part4.老王全明星放飞自我,小唐被吊打怒吞苦果

……

我觉得我冷静不下来(手动再见。

这部分老王的表现属于,一旦骚起来连老叶都能被吓一跳【。

还是跳过吧,大家只要记住王杰希很帅就好了。这个帅指的不是肤浅的外表,是说他迷之给人一种帅气的感觉。就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一样……啊我终于成功记住了他的名字……

还有就是让人期待一下世邀赛,风越大心越浪王不留行的扫把随风荡。我一直坚定的认为不放飞魔术师写什么世邀赛啊。

拥有如此靠谱的队友,撂下了一直以来的担子,站在最闪亮的舞台上。

不甩开膀子可劲儿骚还等什么呢。

 

Part5.擂台耍帅惨绝人寰,一朝集火微草崩盘

这部分被我脑内人工分成两半,第一半,是的,就是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耍帅。

帅到窒息!!!

帅到炸裂!!!

帅得惨绝人寰!!!

帅到天诛地灭!!!

我又控制不住想发表情包了。但是为了防止微草老被说成邪教,我忍。

可是这和王杰希帅又有什么关系呢?

 

平复一下鸡血的心情,我们把目光转向团队赛。当家大神,微草王牌,冠军队长,开赛没一会儿就挂出去了。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小高懵逼,小别当机,小袁窒息,粉丝哭唧唧。

许斌无语:喂,你们干啥呢?

唉,别吓着孩子们。

微草的致命弱点被迫暴露了出来。之前某个评论里说“王不留行就这样扛着一堆生瓜蛋子向前飞去”……我竟无法反驳。然而生瓜蛋子总得变熟,总会成长。兴欣就这样给微草洒了一把乙烯,强行催熟。年轻的微草未来们在接下来的路上也在继续经历着乙烯的洗礼,努力着走向属于他们的荣耀。

传承。从魏琛到喻文州,从黄少天到卢瀚文,从王杰希到高英杰,从叶修到邱非,从韩文清到宋奇英……这种传承总是让人异常感慨,也让人期待着稚嫩的羽翼渐渐丰满,澎湃的热血书写新的传奇。

至于王杰希呢,他决不是一个简单的悲情人物。经历了初露锋芒,尝试过一往无前,克服了艰难险阻,曾站在最高的顶峰,并为了长久的胜利改变着队员和自己。真爱啊,今天我们都站王微草【???

每个人都会不断面临新的困境,而他始终在孤独地探寻着出路与未来。

帅瞎了。

I’m blinded by your帅。

 

讲真我全篇没用表情包完全是因为我U盘丢了……我突然写人物分析也是因为U盘丢了写了一半的东西全没了……只好化悲痛为力量,好好夸一夸老王。很久没夸,上手丝毫不困难啊。以及还有四十五天到老王生日,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HAIL OUR KING!!!

521!!!


哦对了,别问我余老板QQ多少,也别问我私服照呢【。

评论(53)
热度(182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