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和

微博@TotarBalance

【当看全职动画1-4集时我在想什么】

1.
君莫笑掏了掏耳朵:“作为第一个出场的账号卡,一出场就强势装逼,你有什么不满?”
“道理我都懂。”一叶之秋说,“但是我这么帅,为什么出场要从嘴部特写开始?”

2.
“叶秋到底什么时候来啊?”孙翔呲牙咧嘴,“我姿势都摆累了!”
“再坚持一会儿,我还得练练。”崔立拿起合同,手指使力往桌上一帅,合同贴着桌面飞了出去……啪叽一声掉到了地上。
崔立叹了口气,走过去弯腰把纸笔捡起来,推了推眼镜:“看来我需要重新计算一下合同书和桌面间的动摩擦因数。”
装逼是个技术活啊。

3.
叶修双手插在兜里,慢慢地从灯火辉煌的嘉世俱乐部大楼走入了街道上的夜晚。雪片纷纷扬扬从天空落下来,叶修停住了脚步。
苏沐橙问:“怎么了?”
“没什么。”叶修说,“就是作为一个2D人物,站在3D场景里有些不习惯。”

4.
“喂喂喂。”孙翔说,“我们说话为什么不开灯啊?”
崔立说:“是啊,我还怎么靠眼镜反光来展示反派气场?”
导演摆手:“这就是你们不懂了吧,隔壁暗杀教室片场就是靠不开灯来营造紧张气氛,揭示人物黑暗面的。人家不开灯父子cp还挺受欢迎呢。”
孙翔瞪眼:“谁是儿子?”

5.
“这天可真够冷的。”说着叶修戴上了兜帽,低头走在杭州街头。突然,一个人抓住了他的胳膊。
“小哥,你出来了?”
“啥?”叶修茫然,“我是打游戏的良民,没进过局子啊?”

6.
兴欣网吧内,叶修举目四望。
“植入广告也就算了。”叶修叹气,“为什么要在这么轻松的地方前台立一个写满数学公式的黑板?还是三角函数专题?”

7.
“这个剧情我就看不懂了。”叶修拿着剧本,“难道我以后会和你或者沐橙有感情线?哥不擅长这个啊。”
“想得美。”陈果翻了个白眼,然后身上冒出粉红泡泡。
“没看出其实是以后会有我和苏沐橙的感情线嘛?”

8.
面对着画风清奇和说好的不一样的暗夜猫妖,月中眠深吸一口气,换上了萌系正太皮肤。
有什么问题是卖个萌不能解决的呢?!
君莫笑:“别说话,没看见我忙着掏耳朵呢。”

9.
君莫笑从半空跃下,稳稳落到地面,脚边浮起一阵灰尘。
“我刚刚耍帅,哦不我是说刷怪,怎么样啊?”
月中眠沉思了一会儿:“整体不错,就是脖子上的混天绫有点出戏,让我想到了某个儿时偶像。”
雄壮而不失欢快的BGM适时响起。
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英雄……

10.
“蓝河先生,我想采访您作为一个第二集就出场的重要角色,有什么想说的吗?”
蓝河沉静地思索了一下,淡定道:“我最攻。”

11.
导演找到了一直划水看动画的黄少天:“要介绍蓝雨,该夜雨声烦出场了。”
黄少天很开心:“太棒了终于开始了所以要我操作夜雨摆个什么帅气的pose?回眸一笑已经变成君莫笑专属了要不我就剑指苍穹吧。或者使个大招也行幻影无形剑怎么样算了我还是觉得剑定天下更合适……”
导演挥挥手打断他,高深莫测地拍板:
“不如跳舞。”

12.
解说旁白:“从今往后的荣耀,一叶之秋还在,但叶秋却不会在了。”
远在千里之外的叶秋:“阿嚏!”
叶修掏出身份证:“确实不会在了。”
但荣耀还在,于是他还在。

13.
“我也太迟钝了啊!”陈果抓头发,“一直没认出来白白浪费了那么多向偶像要签名的大好机会!”
“别后悔了,再耐心等几集。”唐柔安慰她,“想想隔壁琅琊榜片场,靖王连机会都没有。”

14.
君莫笑红色的身影不断上下腾跃,小怪们成群结队冲了上来。在蓝河一行人目瞪口呆的围观中,君莫笑利落地捅死一波,又行云流水地卡住了一只干瘦矮小的小绿怪的脖子。
小怪歇斯底里地挣扎着,喉咙里翻滚着可怖的吼叫声。突然,它的眼里闪出了贪婪的光:
“My precious……”

15.
陈果在晨光中醒来,非常感动地打开门走进了叶修房间。看着叶修熟睡的背影,她不禁露出一丝微笑。
然后深吸一口气,大喊道:
“起——床——啦——”

16.
修正场宏伟的建筑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两个角色刷新了出来。
然后场地中央出现了一个捧着十字架和圣经的人。他说:“欢迎二位新人的到来,你们正在迈向婚姻的殿堂。无论健康还是疾病,贫穷或是富有,你们愿意……”
“停。”君莫笑说,“不要牧师。”

17.
“导演啊……”陈果苦着一张脸,“下季一定换个赞助商啊,麦x劳是真的吃腻了!”
“这个不是我说了算唉。”导演拍拍陈果的肩膀,“要不你先喝瓶脉x冷静一下?”

18.
“这都是我的收藏!”陈果开心地给唐柔展示自己的文件夹。
唐柔浏览过一叶知秋各赛季集锦视频文件,最后眼神定格在几个压缩包上。
“一叶知秋高清同人图壁纸?一叶知秋相关同人文整理……内含五大热门cp?换个bgm打开一叶知秋和各大战队王牌间的爱恨情仇视频剪辑集合?”

19.
包子开心地准备板砖:“这么快我就出场啦,好激动呀!”
导演说:“别光激动,这集你有重要任务。”
包子更激动了:“真的?什么任务?”
导演说:“卖萌。”

20.
看着四周颤抖的墓碑,包子入侵打破砂锅问到底:“老大,我们为啥要跑啊?”
“大概是因为,”君莫笑说,“一大波僵尸正在逼近。”


(感谢评论小伙伴纠正那个银发眼睛阴暗boy是小崔,我居然一直以为他是社会我陶哥┗ ( ˙-˙ )┛)

评论(128)
热度(27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和 | Powered by LOFTER